桃園高山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半年前,朋友給我送來了一只可愛的波斯貓,給它取名叫咪咪。它是西亞和歐洲血統的混血兒,模樣華麗迷人,雖不知它是哪個家族的第N代了,也不知它的血液里又多了哪些DNA,但它一身蓬松的長毛白里透著亮光,走動時的那種輕舞飛揚,還是足以顯示出其貓中貴族的身份。 4個月后,波斯貓咪咪的身體已長大了4倍。8個月大的咪咪已到了豆蔻年華的年齡,知道臭美了。它那副“梳洗”時駕輕就熟的樣子和稍有響聲就神經質的性格,經常逗得我大笑不止。 咪咪很“酷”,也很調皮,它可不將主人視為君主。它耍“貴族小姐”脾氣的時候,無論我怎么叫喚,它都只當沒聽見,我行我素。但它覺得寂寞的時候,不管我是否同意,它一躍就端坐在我的膝蓋上。有時竟敢不顧我正在學習,跳在攤開的報紙上坐著,長長的毛覆蓋住了白紙黑字。我惱得正要發火,但它那雙橘黃色寶石般的眼睛顯盡了嬌態。哎,真拿它沒辦法。 就在兩個月前,咪咪不知怎么了,食量逐漸下降,身體急劇消瘦。在我們這個豐衣足食的小康家庭里,它竟然呈現出了饑餓的狀態,曾經漂亮輕盈的身體也衰弱起來。只是愛清潔的習慣沒改變。 我焦急萬分地抱著心愛的咪咪,給那位送貓的朋友打電話,朋友聽后說道:“你摸摸咪咪的胃內是否有一球狀物?” 我輕輕地把手觸到咪咪的肋弓處,哎呀,我真的摸到了。 “問題不大,咪咪的外婆老波斯貓也曾經患過這種‘貓胃內毛球阻塞’。這是因為咪咪太愛清潔,常用舌頭梳理自己長長的毛,并把大量毛吞入胃中逐漸粘結成毛球。” 聽完了有十多年養貓經驗的朋友的話,我放心多了,原來都是毛惹的禍。 按照朋友的指導,我到廚房拿來做菜用的植物油(當然菜油、色拉油都可以),喂咪咪每次喝30至50毫升,每天喝3次,這樣有利于咪咪將胃里的毛球由腸道排出。咪咪還挺爭氣的,不到兩天,就拉出可惡的毛球,恢復了食欲。看著這貴族小姐饞兮兮的模樣,我可不敢讓它馬上大吃大喝,那樣有失身份,也不利于它虛弱的腸胃。于是又替它準備了兩天容易消化的病號餐。第三天,咪咪又活蹦亂跳了。 經過這次遭遇,我更不敢怠慢咪咪那美麗的長毛了。平時經常注意給它梳毛,還不定時地“逼”它吃些青草催吐,當然它所吃的草一定要無毒才行。好在咪咪還沒有養成食毛的惡習,不然的話,我肯定會在它常舔的部位涂些黃連水,讓貴族小姐也吃點虧,誰讓它長著一身漂亮的長毛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小孩兒小孩兒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的確,喝了臘八粥,迎新的大幕開啟,年味兒一天濃似一天。 年關嫁娶多,給年味兒陡添幾分熱鬧與喜氣。逢三六九這些吉日,迎娶的隊伍喜氣洋洋地穿街過巷,一路拋灑歡歌笑語。大紅的“囍”字張貼在樹干上、墻壁上,車隊華彩披拂,陣仗威武。在大路口,鄉鄰橫幾個條凳,或拉一根繩子,設下關卡,為的是討個彩頭。娶親的隊伍管弦演奏著走近,吃了這“絆腳索”也不會惱火。事主圖個吉慶,心甘情愿地“打賞”鄉鄰們幾盒香煙、幾包喜糖,不在話下。 年味兒,在于眾人分享喜慶的那種氣氛。鄉情厚樸,一家的喜事,往往擴散成全村的驚喜。不用去請,親朋鄉鄰就自主上門來幫襯。見過世面頭腦活絡的,幫主家斷事謀劃;體力充沛的,幫著拉桌子借板凳;婦女們蹲在一處擇菜洗涮;稍通廚藝的“二八耙”,跟著大廚切肉切菜煎炸烹制;年輕利索的,分包端盤上菜服務。宴客完畢,“受勞”的則要留下來,一樣是厚道的八大八小“官場兒”待遇。一邊熱鬧嬉笑,一邊縱情吃喝,把興奮勁兒都宣泄出來了。 年味兒,也是由風風火火的社火班攪起來的。老叟們早就忍不住技癢了,那些沉寂一年的鼓鑼镲等一應端出,在開闊場地鏗鏘鏗鏘練起來,鼓聲撼天動地,催人奮發;膀大腰圓的后生舞起獅子,在八仙桌上騰挪搖移,氣勢威武;女子們款款扭起幸福的秧歌,體態婀娜,風姿綽約;小孩們最愛湊趣,像泥鰍一般,在人堆里機敏地穿來鉆去。 彌漫在村莊里的味道也是豐富旖旎的。各家的炊煙都從灶房升騰起來,扯出誘人的氣息。圍著灶臺的母親們指揮若定。男人負責洗菜洗雞鴨魚肉,老太太負責燒鍋。三臺爐灶齊齊跳動著歡暢的火苗子,舔紅了鍋底,一個煮肉,一個蒸魚,一個煎炒,香氣飄逸而出,一波一波撲鼻而來。 年關這些天,每家的大門都敞開著,任由孩子們竄進竄出。一群小孩來了,肉正好爛熟呢,饞巴巴盯著。大人笑呵呵地撕一塊兒就塞到小孩嘴里了,那種香,穿越時光,至今猶清晰可感。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我家養了兩只小巧玲瓏的牡丹鸚鵡。它們長得非常漂亮,很可愛,我很喜歡它們。 牡丹鸚鵡有一個紅色的頭,頭上長著彎勾的嘴巴。脖子上有一抹紅色,像帶著一個紅圍脖。翠綠色和藍色融為一體的羽毛,色彩鮮艷。眼睛小小的、圓圓的,里黑外白,格外有神。它們的爪子小小的、黑黑的,能把細細的鐵絲抓得很牢。 牡丹鸚鵡只要看見你離近一些就會飛到籠子對面。它們吃食的時候,連續叨食物,然后昂起頭來慢慢咽,好像很享受。如果你靠近它們,它們就會含著食物逃走。吃飽了還會“嘰嘰嘰嘰”唱起歌來。 牡丹鸚鵡在睡覺的時候,樣子十分有趣。你看,它們頭對頭,閉上眼睛,相互偎依著。如果它們聽到一點聲音,就會睜開眼睛,提高警惕,眼睛滴溜溜地轉,隨時準備逃跑。 現在我和這對鸚鵡成為了好朋友。每天上學時,我都會向它們打招呼,它們會“嘰嘰嘰嘰”的回應我,仿佛在說“好好學習”。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牡丹鸚鵡。 >>>更多美文:積極

FRG111VE12VE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為什麼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arrow
arrow

    j86u9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